镜轩

脑洞如黑洞☆围观党☆时差党☆买买买☆lo娘

你们也是够了… 我一个碎碎念吐槽文章为何还要推… 我觉得我已经和这个世界脱节了…
说起来还有个事情,有个妹子之前评论我,我承认我回复的语气生硬,明显看起来就是不爽,估计是一次性的看到某些回复实在是看的心塞。
深夜吐槽过后,返回看看自己回复她的也是确实生硬不妥,就去她主页,不巧看到妹子就吐槽我拿吊坠当宝贝,说我巴不得别人抢着要… 难道我要把自己嫌弃的东西拿出来和别人分享么_(:3」∠)_
我于是就去私信妹子问吊坠到底哪里不对,发了数条,妹子一直不回我,我就又点去了她主页,结果发现是我真心实意的交流被当做阴谋,她默默发推说她觉得我要黑她… 我也是醉了… 我要黑你做什么,黑你我就能白捡一万块钱还是变成万粉大菊菊? 还能不能好好交朋友了喂? 哎真的是哭笑不得…
妹子你要是看得到的话,我在这里给你公开道歉,之前语气不好请您见谅,我今天的私信还真就只是想真心实意的问你意见。
看得到这个文章的亲们就不要推啦! 要评论的话就请不要大意的来黑我! 妹子你看着开心就是我的荣幸!

ps. 图是从微博上面扒来的! 侵删!!!

之前朋友发我的图片~ 这种风格和设计创意简直太棒!
于是存了图,好想自己做做看来着… 可惜拖延症外加没信心能做出来,也就一拖再拖了… 估计买了材料我也做不好,还是先看看吧哈哈哈~

深夜吐槽

本以为LOFTER是个分享图片和心得的地方,但是发现我发了那个饰品以后,还挺多奇怪的人给我评论。
我又没放链接说价格,并不是来做广告只是来吐槽。朋友们看不过去帮我推,帮我宣传,想让我多接几个单子少亏点本罢了。这点我要特别感谢帮我宣传帮我转载的两个妹子…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… _(:3」∠)_

【大道理请不要来和我说】,我作为心智健全的成年人都懂。
【专业设计师欢迎来指教设计】。

没有做过饰品的请口下留情,我不过是个【从没学过珠宝设计】的脑洞者,您觉得贵觉得不好看,可以去淘宝找到更加物美价廉的批量生产货品。

谢谢!

翻出来一年前做的本子。
当时纯粹就是想做个本子自己用的心态,结果做出了一本中二心十足的魔法书样子!
这种皮的名字我记得是叫疯马皮,很容易有划痕和变色,会很有年代感。 表面花纹是我用挖槽刀扣出来的。对,我没有用雕皮工具…因为我压根买材料的时候就没料到自己会弄花纹…
感觉我做东西什么的都是靠一时脑洞啊……
这个本子打算送人来着,但是又舍不得自己的心血… 哎… 一直放在那里落灰…

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… 这款费尽心血设计的吊坠,到现在只有三个人拍下了银镀金版本的定金。作为一个设计小透明,我真的蛮心酸的。如今也是切实体会到,珠宝设计真的需要大平台。否则自己再怎么用心,其他人都觉得你是在漫天要价一心赚钱。可是我的初心,不过是实现自己的小脑洞,并且和大家分享。
现在合作的厂家已经自己拿我花钱打的版去做了卖钱,我作为一个时差党的初始脑洞者又能怎么办… 我不去和他争论阻止,因为说起来这张设计图都不是我画的(我画的他们说不行),是他们的设计师收了我两百软妹币按照我脑洞画的… 前后改了三四次吧,这张终稿的颜色都淡的不成样子了。
前前后后几千软妹币的投入和心血,还一直被质疑。微博那边发出去征集,无一例外都说好贵。在满满的“你怎么卖的那么贵”的压力下,我真的好想放弃。 可那三个已经拍了定金的妹子,我真的不想辜负她们的期待。
唉…圣诞节的时候要是依旧只有现在的三个人,我就真的要退款了。
以后…就估计不会再做贵金属饰品了…

这边可以发视频啊… 那就随便发一个最近顺手拍的蓝天白云什么的吧。这边没什么特别的,就蓝天白云看起来比较好…

心塞塞

被推荐来注册了LOFTER,其实也是换个环境吧… 微博这么久,我的粉大多也都是僵尸粉… 想想也是小失落呢…
不知道会不会长久的在这边呆下去,但是至少现在开始尝试,也算是个好开始吧。
我很感谢最近因为吊坠的事情帮助我的妹子们,毕竟大家也都是没有得到好处,就是热心的小伙伴。这样看来我哪怕经济上亏本,精神上也是收获丰富的。
嗯就碎碎念到这里吧!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… 感觉自己语无伦次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