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轩

脑洞如黑洞☆围观党☆时差党☆买买买☆lo娘

你们也是够了… 我一个碎碎念吐槽文章为何还要推… 我觉得我已经和这个世界脱节了…
说起来还有个事情,有个妹子之前评论我,我承认我回复的语气生硬,明显看起来就是不爽,估计是一次性的看到某些回复实在是看的心塞。
深夜吐槽过后,返回看看自己回复她的也是确实生硬不妥,就去她主页,不巧看到妹子就吐槽我拿吊坠当宝贝,说我巴不得别人抢着要… 难道我要把自己嫌弃的东西拿出来和别人分享么_(:3」∠)_
我于是就去私信妹子问吊坠到底哪里不对,发了数条,妹子一直不回我,我就又点去了她主页,结果发现是我真心实意的交流被当做阴谋,她默默发推说她觉得我要黑她… 我也是醉了… 我要黑你做什么,黑你我就能白捡一万块钱还是变成万粉大菊菊? 还能不能好好交朋友了喂? 哎真的是哭笑不得…
妹子你要是看得到的话,我在这里给你公开道歉,之前语气不好请您见谅,我今天的私信还真就只是想真心实意的问你意见。
看得到这个文章的亲们就不要推啦! 要评论的话就请不要大意的来黑我! 妹子你看着开心就是我的荣幸!

ps. 图是从微博上面扒来的! 侵删!!!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