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轩

脑洞如黑洞☆围观党☆时差党☆买买买☆lo娘

深夜吐槽

本以为LOFTER是个分享图片和心得的地方,但是发现我发了那个饰品以后,还挺多奇怪的人给我评论。
我又没放链接说价格,并不是来做广告只是来吐槽。朋友们看不过去帮我推,帮我宣传,想让我多接几个单子少亏点本罢了。这点我要特别感谢帮我宣传帮我转载的两个妹子…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… _(:3」∠)_

【大道理请不要来和我说】,我作为心智健全的成年人都懂。
【专业设计师欢迎来指教设计】。

没有做过饰品的请口下留情,我不过是个【从没学过珠宝设计】的脑洞者,您觉得贵觉得不好看,可以去淘宝找到更加物美价廉的批量生产货品。

谢谢!

评论(8)

热度(12)